全职专刷号,全员有爱
脑洞很杂,节操不好
刷很多的王肖王
非常杂食且喜食冷CP关注请慎

Lucky Bunny (3)

为了群主的图我又努力捡起了这篇


架空

教授大眼x兽医小事情

私设有

王教授扳回了一城~





王杰希打开房门的时候正碰上小兔子探头探脑想要看清环境,见到王杰希小家伙一秒又缩回了角落。王杰希无奈的笑笑,走过去蹲在笼子前面。

小兔子跟王杰希大眼瞪小眼,小眼瞪大眼。

哦,王杰希的这只兔子是一只熊猫兔,一只眼睛上的毛色淡一些,看起来有点像王杰希的大小眼。

不过,虽然向后缩成一团,还是轻轻抬起一只耳朵,好像是在认真的打量王杰希。

有勇气的小家伙。

王杰希有再次摸摸它的冲动,想起肖时钦的嘱咐,于是忍住了,起身去换掉衣服。给自己做晚饭的中途,批改学生的报告的时候,还是几次余光瞄向小兔子,小小的毛团没怎么动,只是歪着头观察他,似乎是还在犹豫着能不能把这个人划归自己安全的范围。

王杰希临睡前又去看了一眼毛团,小兔子已经开始小心翼翼的吃兔粮了。

“你适应能力倒是很强嘛。”王杰希擦着头发,小心翼翼的靠近笼子,小兔子这次倒是没有逃开,歪着脑袋看了看王杰希,转了个身,屁股对着他接着吃自己的东西。

这就算是接受自己了?

王杰希虽然是学术大手,养宠物确实是新手,想想自己对着一只兔子小心翼翼,王杰希笑了一下,果然如那位医生所说,兔子是麻烦的小生物。

第二天早上阳光正好,小兔子已经窝在角落打盹了,就连王杰希走到笼子旁边确认水跟粮的时候,小家伙也只是轻轻的抬了抬耳朵。

被认可了吗?

看着眯眼睛把自己团成小毛球的小兔子,王杰希突然觉得心情不错,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时候一向严肃的王教授难得的情绪高涨。

柳非偷偷戳戳高英杰:

“我觉得兔子果然会开运哎!”

高英杰腼腆的笑笑。

柳非叹了口气,心想,他果然没搞懂我在说什么吧?

实验完成的很顺利,今天也没有会要开,王杰希从超市回家的时候又路过了宠物医院。

猫咪前爪上包着厚厚的绷带,安静的趴在软垫子上,旁边的女孩子眼睛哭的红红的,肖时钦拿过纸巾盒子递给她,轻声说了什么。女孩子用力点头,起身道谢。肖时钦微笑着帮她把猫咪放进旅行笼子里,抬头看到王杰希的时候愣了一下,不过他马上就笑着走过来。

“小家伙还好吗?”
“挺好的,适应能力意外的强。”

“这是好事情,一般来说兔子要适应至少一星期的时间。”

“看来我这只比较特别。”王杰希嘴角勾起一抹笑,“我今天就是路过看看。”

“…………哈哈,我该谢谢你的关心?”肖时钦笑得有点尴尬。

“我想我会经常叨扰的,所以混个脸熟。”

王杰希说的一本正经,肖时钦只好说:
“王……先生,我们已经算是熟悉了?”

“直接称呼名字就好,时钦。”

名字叫的太自然,肖时钦一时不知该回答什么。

反而是王杰希又开了口:

“今天我就先回去了,改天再过来打扰。”

“对了……”

王杰希停下脚步回头看着肖时钦。

“小家伙,有名字了吗?”


评论(2)
热度(4)

© Nov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