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专刷号,全员有爱
脑洞很杂,节操不好
刷很多的王肖王
非常杂食且喜食冷CP关注请慎

这算什么事儿(更新至5.6)

PO主其实还想抢救一下……

 
 
 

欧欧西逗比狗血剧,请不要理会标题数字

 
 
 

这次是内心刷弹幕小事情与脑回路飞起的大眼

 
 
 

(为啥大眼一集一个画风?魔术师心思你别猜)

 
 


 
 
 


 
 

 
 
 

0.1~2.3

 
 
 

2.3.5~3.4

 
 
 


 
 
 

4.5~5.6

 
 

肖时钦机械的跟着王杰希走出公司的门,机械的走进饭店,机械的坐下。

“你还打算cos你床头那些机械小人吗?”王杰希拿着菜单侧脸看他。

 

不要以为做这个动作你就不会大小眼了。

 

肖时钦又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两份A套餐,一份不加辣,一份多加辣。”

 

肖时钦默默收回准备接菜单的手。

 

“想不到你还记得。”肖时钦有点尴尬地笑了笑。 

“我一直都记得你的口味。”王杰希如此自然地回答。

 

  短暂的沉默过后,是肖时钦先开口。

 

“Coobee还好吧?”

Coobee就是当年肖时钦跟王杰希住在一起的时候邻居家那只猫,两人分手之后肖时钦就搬了出来,猫也就不再是肖时钦的邻居了。

说起来这么傻气的名字还是王杰希擅自取的,虽然他自己觉得挺高洋上的,可是搞不清楚容易就变成“苦逼”啊。哦对了,Coobee住在自己家的时候可喜欢跳到床上,经常就打翻了自己花心思做的机械小人。

不过现在那里已经不是自己的家了……

 

肖时钦这么想着就有点走神。

 

“它过得很不错,前天见它好像又肥了一圈,你真的……”王杰希顿了顿,“不想再见见它?”

肖时钦刚想要回他这个问题,饭菜正好送上来。

“先吃饭吧。”肖时钦似乎是松一口气。

“嗯。”王杰希摸起筷子。

 

这顿饭吃的像两个张新杰对桌,相顾无言,哦,没有泪千行。 

结账的时候王杰希掏出信用卡,肖时钦掏出零钱推过去。

僵持的对视一会,王杰希终于把钱收了起来。

 

从饭店下了楼梯,两人保持一前一后中间隔着一个人的距离往回走着。肖时钦突然停下来,回过头,很严肃地对王杰希说道:

“我们还是保持现状吧。”

王杰希愣了愣。

“好。”

 

居然答应这么痛快……哦不对,我不是应该希望他答应很痛快吗?每次都这么痛快就对了。 

肖时钦叹一口气,转过身去快走几步,王杰希似乎没有跟上来。

 

回到办公室,肖时钦已经猜到了要搬到这里来的还有谁。

 

“哈罗前辈,我搬到这边桌子来了,这段时间还请多指教。”

江波涛笑嘻嘻地在喻文州隔壁多出来的空桌上理东西。

“彼此彼此。”肖时钦走过去跟江波涛握手,随意寒暄了两句。 

然而回到自己桌子时候,发现其他几个人都用暧昧的目光盯着他看。

 

只是吃了个饭而已。

肖时钦努力淡定地坐下,忽然想起一件事。

卧槽!江波涛坐了另一边这不就是说王杰希跟自己坐对桌?!等等,刚才我也没问一句“要不要帮你“……也不对,我帮什么,都说清楚了,还让办公室这群人看笑话吗……可是,作为普通同事是不是也得帮一帮……

就在肖时钦表情纠结内心天人交战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抱着一个箱子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口。

 

“我坐那儿?”王杰希挑了下眉毛,大小眼似乎更明显了。

“来晚了没地儿了,你就坐那儿呗。”叶修俨然一办公室流氓老大。

“我没问题。”王杰希径直走到肖时钦对面桌子上,开始摆东西。

 

“能有这段时间也不容易,大家就好好相处吧。”

喻文州,你笑得狐狸尾巴都要露出来了……

 

“欢迎新人。”

张新杰,你不要开这么冷的玩笑…………

 

“前辈们请多指教啰。”

江波涛,前浪们还活的好好的………………

 

“我也觉得这种机会挺难得的。”王杰希把空盒子推到空处。

………………………………

 

这是肖时钦第一次觉得自己被一整个办公室的人齐心合力地耍了。

说好的做互黑的小伙伴呢?

 

“咳咳,”这时候叶修从主任位子上站起来,“各位,为了新的计划,咱们开个会……”

 

不能被这种事情影响到工作!

肖时钦打起精神,王杰希的事情总会解决的,现在工作要紧。

 

集中精神地工作,时间便容易过得快,转眼就到了下班。

肖时钦故意放慢收拾东西的脚步,见王杰希并没有等自己,暗暗松了口气。

走到门口,肖时钦碰到了来等老公下班的介绍人。

大婶人热心,热情,冲过来就是一串连珠炮:

“哎,小肖怎么样怎么样?人挺不错吧?我早就觉得,你俩可登对儿了,还在一家公司里,这是天赐良缘呐!” 

当介绍人的必须能说,肖时钦心想,这口才堪比黄少天了。

不过在这里说清楚也好,毕竟介绍人不知道他们曾经的关系,那就委婉点,说我们不合适。

肖时钦打定主意正要开口。

“对了,我刚刚还碰见小王了,你就说说,你觉得咋样?”大婶眼里闪着八卦之光。

肖时钦鬼使神差地就问了一句:

“他对我什么看法?”

 

“他对你印象可好了!”

哦……哈?!

 

 

 

 

 

 

 

 

 

 

 

 

 

 

 

王杰希你什么意思!!!


评论(8)
热度(10)

© Nov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