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专刷号,全员有爱
脑洞很杂,节操不好
刷很多的王肖王
非常杂食且喜食冷CP关注请慎

無人島冒險記製作秘辛

便是如此魔性的我群XDDDD

Pointless:


之前和肖王/王肖无差群的小伙伴们制作了这个游戏,今天就让我来揭露一下这个神经病一样的游戏制作过程中的黑暗......


首先,这个游戏是由一小群小伙伴一起制作的,至于谁会成为被选中的孩纸呢?标准是这样的:


所以可以想见这游戏会这么放飞自我,已经是命中注定的事。


对于主角的技能,我们是这样的:


而我们想使用的NPC,是这样的:


伴随著对话,我们之间最常出现的画面,是这个:


......已經到了連只是笑都會被警告的地步,可知这...

这游戏太棒了!制作组辛苦!!推荐大家来玩哦wwwww

Pointless:

这是一个充满各种坑和神秘梗的游戏,想知道就快来加入我们!不过不知道梗也还是能玩啦,黑猫辛苦了!(用力虎摸)

BlackCat黑貓:

大家好! 今天小事情和大眼儿的CP群已经迈入两周年了,很感谢一路走来的旧雨新知小伙伴们可以一起同乐产粮,那么就来放个二周年的特典吧~

《无人岛冒险记》全职同人RPG游戏正式发布

欢乐向主肖王&王肖无差,游戏大约1-2小时,结局只有一个,但好感度高的话,中间有特殊剧情,因为制作赶所以可能有些BUG,请随时分批存檔!

下载版>...

【王肖】日出

王肖/肖王群刊参文,门牌号372537234

欢迎吃安利欢迎来一起玩chan耍liang!


======================


“各任务组汇报情况!”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下潜中,受到微量磁波干扰,目前一切正常!”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下潜中,受到微量磁波干扰,目前一切正常!”

“王不留行/生灵灭已潜入地下,未受到任何干扰,目前一切正常!”

“王不留行/生灵灭已经下潜,”耳机里传来张新杰沉着冷静的声音,“请谨慎观察,注意安全,随时汇报。”

“了解。”王杰希按掉通讯。


这场战斗,联盟已经坚持了三个多月,但是丧尸的进化速度之快超出了当...

08 与黑猫一起来次愉悦的异国他乡之旅吧

猫猫生日快乐!感受到大家的爱了吗XD

这是群里小伙伴给萌萌哒吉祥物群主生贺,欢迎关注tag今天也在追寻黑猫的旅途上迷了路,按顺序阅读【其实并没有什么联系

※※※

王肖王无差同好群:372537234 欢迎同好小伙伴们来玩!

我群画风各种放飞,以及群主辣么萌萌哒不来一起撸猫吗?当然撸了会有什么后果……嘿嘿嘿……

※※※


肖时钦这次趴在一本书上醒过来,他朦胧着眼睛抬头看看王杰希:

“这又是什么pl……”

王杰希一把捂住了他的嘴,接着听电话。

“嗯……好,我知道了,我们尽快……嗯,地址发我一下我设个GPS……”

肖时钦眨眨眼睛,朦胧之中他似乎从大小眼里看到了沉痛。...

理化实验指南,你值得拥有!【一秒变成群画风】不过作者们很萌哒,买买买安利啦!

沧叶·铃:

横跨四大洲的作者群!高大上的西皮快吃我安利!!!


BlackCat黑貓:

感謝煙兒幫忙做的群刊宣傳PV!!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266631    

CP17兩日可以買到,TB架上剩8本^^

附上天窗 http://doujin.bgm.tv/subject/43966


肖时钦:...


BlackCat黑貓:

大家好來發CP17一個簡易的攤宣XD!

合誌的部分 首日C01C02 次日A07

若合誌想試閱可參考這篇本宣

也印了50本"臥槽這西裝哪裡買的求淘寶網址"無料

就是曾經發過的肖王肖無差Kingsman Paro漫畫

無料內容看這裡,一模一樣的不過有改成簡體版XD,

無料只有第二天有,歡迎想收藏實體的領取!!

這次印務擺攤都是委託朋友處理~若未盡善處請多包涵~>w<

开仓放粮啦!来吃安利呀!

BlackCat黑貓:

\這是肖&王合志【理化實驗指南】二宣+預購/

試閱來了請見圖~TB預購開始啦!

CP17的攤位資訊以及灣家販售會再另外公布

另外之前有提問,補充說明這本收錄:

肖王6篇、王肖4篇、無差4篇(漫部分為無差)

TB預購網址: 【點我 (預計CP17結束後發貨)

再次感謝作者群:

文手

 @Novice  @小璇双持AL道  @末路行者  @执欲蛰宁  @肖时钦 ...


再也不信任自动发布了!再!也!不!

这算什么事儿(更新至5.6)

PO主其实还想抢救一下……



欧欧西逗比狗血剧,请不要理会标题数字



这次是内心刷弹幕小事情与脑回路飞起的大眼



(为啥大眼一集一个画风?魔术师心思你别猜)







 
 
 

0.1~2.3



2.3.5~3.4






4.5~5....

全职高手【理化实验指南】肖时钦&王杰希CP群刊一宣

一宣出来啦!粮,粮,这都是粮!这么适合结婚的CP真的不来吃一发安利吗?

BlackCat黑貓:


准备许久终于来一宣了!真是非常感谢各位小伙伴


全职高手肖&王群刊【理化实验指南】


内容:小说(12W)+漫画(10P)+插画(3P)


发售日:CP17,TB预购11月开始


天窗http://doujin.bgm.tv/subject/43966


执笔阵容:


文手


 @Novice  @小璇双持AL道  @末路行者  @执欲蛰宁 ...

1 / 5

© Nov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