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专刷号,全员有爱
脑洞很杂,节操不好
刷很多的王肖王
非常杂食且喜食冷CP关注请慎

無人島冒險記製作秘辛

便是如此魔性的我群XDDDD

Pointless:



之前和肖王/王肖无差群的小伙伴们制作了这个游戏,今天就让我来揭露一下这个神经病一样的游戏制作过程中的黑暗......


首先,这个游戏是由一小群小伙伴一起制作的,至于谁会成为被选中的孩纸呢?标准是这样的:

所以可以想见这游戏会这么放飞自我,已经是命中注定的事。


对于主角的技能,我们是这样的:






而我们想使用的NPC,是这样的:






伴随著对话,我们之间最常出现的画面,是这个:










......已經到了連只是笑都會被警告的地步,可知这个制作组是多么的黑恶,甚至必须要互相盖血手印以保证不露出成员姓名以防追杀然而并没有卵用


最后附上原本结束应该会有的CG和69照:






以上,就是無人島冒險記製作秘辛,以為我真的會講出神馬有建設性的818嗎,呵呵,天真。我這麼懶怎麼可能。



评论
热度(10)

© Novice | Powered by LOFTER